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信念十年徒步中国》作家雷殿生读者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7-08-27 10:32 | 【 【打印】【关闭】

        821日下午,在长宁书城的牵线下,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邀请了中国徒步第一人雷殿生老师举办《信念十年徒步中国》读者分享会。研究所职工、学生等150余人聆听了报告,分享会由所工会主席孙伟嬿主持。

雷殿生,中国著名徒步旅行家,被誉为“当代徐霞客”。他是目前世界上连续徒步时间最长、行程最远、遍访过中国56个民族聚集地和只身成功徒步穿越“死亡之海”罗布泊的唯一一人,总行程81000多千米,打破了徒步吉尼斯世界记录。通过树立梦想、付诸行动、坚定信念、关注细节,雷殿生把梦想变为现实。报告多次被热烈的掌声打断,聆听报告人员被他的经历所震撼、被他的理念所感动。

会后,雷殿生先生还向参加报告会的职工和学生进行了签名赠书。

雷殿生分享徒步经历

分享会现场

签名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