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特种涂层与生物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6-07 12:09 | 【 【打印】【关闭】

  526日和527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特种涂层与生物中心党支部按照党小组分别在长宁和嘉定园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王东,党委委员董显林以及3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陶顺衍主持。  

  陶顺衍传达了中央部署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学习内容等以及所党委部署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通报了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出席活动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支部2017年度的学习教育计划。支部学习教育计划将主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聚力·精神我传承活动而展开。通过设定时间节点,自学与报告相结合的形式对党章、条例准则及系列讲话精神进行学习,通过“党员岗位承诺书”和“我在团队中的位置”的专题讨论活动,鼓励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 

  王东在长宁小组组织生活会上要求支部党员明确“四个意识”,希望大家通过“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专题讨论活动,在科研上多抬抬头、看看路,找准自己的位置,并通过自身经历,鼓励年轻党员要珍惜一切时间努力学习,希望大家能通过“聚力·精神我传承”的活动积极学习先进,努力传承前辈的科学精神。董显林在嘉定小组组织生活会上,提出支部组织活动的形式要坚持多样性、多元化,注重实效,不照本宣科,提高支部成员的参与积极性。  

长宁园区组织生活会

 

嘉定园区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