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第二届城市定向赛——“走进嘉定”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18 09:26 | 【 【打印】【关闭】

  513日上午,为研究所重心转移工作聚力,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组织第二届城市定向赛——“走进嘉定”。比赛邀请了上海光机所、上海应用物理所两家单位一起参与,共有二十支队伍120名队员参加。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李正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为让研究所职工走进嘉定,更好地了解嘉定的人文环境,活动设置了嘉定博物馆、周桥老街、孔庙、紫藤苑和韩天衡美术馆等10个任务点。所有参赛队在约定时间内,比体力、拼智力、讲协作,以任务完成好者为胜。最终,中试一队以满分的成绩,获得冠军。光机所队和涂层生物一队分获二、三名。 

  定向活动富有趣味性和挑战性,让职工享受乐趣的同时也了解了嘉定的历史文化,增进了两园区人员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活动期间的相关照片近期将在幸福港湾网站幸福瞬间版块展示。 

  

  李正华致辞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