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组织2017年离退休党总支与老科协第一次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21 08:25 | 【 【打印】【关闭】

  3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组织了2017年离退休党员与老科协第一次活动。所党委书记李正华,以及150余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所离退休总支书记孙伟嬿主持。 

  李正华向老同志作了《党委2016年度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要点》的报告。报告从“聚焦发展,打造坚强领导集体;学做融合,提供强大党建保障;凝心聚力,打造先进创新文化;以人为本,加强统一群团离退休工作;筑牢防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系统地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并提出了2017年党委工作的总体思路。 

  孙伟嬿代表离退休总支作了《2016年离退休总支工作总结》的报告,并传达了院视频会关于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及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的内容。同时就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以及建言十九大两项活动进行了动员。离退休总支组织委员曹佳弟就离退休党员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向全体党员做了汇报。 

李正华作党委工作报告

孙伟嬿主持会议并总结离退休总支2016年工作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