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团委承接新华路街道长宁区全国文明城区创评重点志愿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3-12 13:31 | 【 【打印】【关闭】

  32日,长宁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2017年长宁区青年道德讲堂活动在长宁图书馆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夏煜静,团市委社会工作部部长李子等出席会议。会议发布了长宁区街道(镇)参与全国文明城区创评重点志愿项目,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团委承接了新华路街道万国弄堂守护行志愿项目,并被授以2017年长宁区全国文明城区创评青年志愿服务队。 

  为参与全国文明城区创评活动,长宁区各街道(镇)发布了重点志愿项目,新华路街道推出了万国弄堂守护行志愿项目。新华路311弄至329弄坐落着几十幢具有百年历史、风格迥异的欧式花园住宅,随着时代变迁和生活方式的转变,由于停车、宠物、快递出入等问题影响了万国弄堂的观赏性。上海硅酸盐所团委将与新华路街道一起开展调研与讨论,为文明和谐社区管理提出建议,为建设美丽、优雅的万国弄堂提供支持。 

  会议还对长宁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会进行了换届,上海硅酸盐所团委书记毛朝梁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承接志愿项目

授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