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九三学社上海硅酸盐所支社举行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1-19 15:18 | 【 【打印】【关闭】

  1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上海硅酸盐所支社举行了2017年迎新春座谈会。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所长宋力昕出席会议,在职和退休社员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支社主委李国荣总结了支社2016年度的工作,提出了2017年度的工作设想。李国荣作为长宁区政协委员,重点阐述了基层社员应如何立足岗位,关注身边的社会问题,多角度宽领域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问题,并就长宁区政协会议议题,围绕建设长宁“精品城区、活力城区、绿色城区”提案,与各位社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力昕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上海硅酸盐所支社的工作,并与大家一起回顾了2016年度上海硅酸盐所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九三学社上海硅酸盐所支社社员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为研究所的可持续发展问题建言献策,切实发挥民主党派的监督作用,为研究所发展作出贡献。

  2016年两位同志经过个人申请和基层组织的培养与认真考察,顺利加入九三学社上海硅酸盐所支社。另有两位同志,已递交了申请书,目前正接受组织考察。截止目前,九三学社上海硅酸盐所支社共有五十余位社员,是目前研究所人数最多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