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嘉定园区各党支部参加嘉定区创城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28 10:12 | 【 【打印】【关闭】

  1216日至20日,为配合嘉定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嘉定园区各党支部参与嘉定北地铁站的交通指挥及卫生维持等志愿工作。结构中心党支部、涂层中心党支部、晶体中心党支部、功能中心党支部和中试基地党支部共计113名职工、劳务派遣员工、学生参与到此次志愿活动中,累计服务时数超过240个小时。 

  各支部书记率先投入到志愿活动中,发挥了表率作用。各支部科研人员克服科研任务重、执勤时间长、天气情况差等不利因素,坚守在路口或街道,积极参与到交通执勤、卫生维持、指路答疑等工作中。志愿者们换班、轮岗积极主动,在岗执勤热情细致,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志愿精神。 

  本次志愿活动是上海硅酸盐所党员“两学一做”“关键在做”的具体体现,发挥了共产党员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同时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志愿活动

部分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