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结构陶瓷中心与透明陶瓷中心联合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7-05 20:19 | 【 【打印】【关闭】

  618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结构陶瓷中心与透明陶瓷中心联合开展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同时为增强部门凝聚力,还组织开展了拔河比赛、亲子活动等。本次活动由中心党支部和分工会联合举办。 

  党员同志在知识竞赛前做了充分准备,在竞赛过程中,每位党员都积极参与抢答,气氛十分热烈,多个选手的分数出现平局,最后通过加赛决出胜负,产生了一、二、三等奖获得者。赛后,各位党员还纷纷对题目进行讨论和交流。 

  在拔河比赛中,两个部门的参赛队员在队友们的加油声中奋力拼搏,比赛异常激烈。活动还为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和家庭分别设置了“托球跑”“撕名牌”“两人三足”等游戏,整个过程气氛热烈。 

  本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不仅是对前期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的检验,同时也是一次学习的推进。通过此次活动,透明陶瓷中心和结构陶瓷中心之间加强了联系与沟通,支部党员间也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赛人员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以独特的方式迎接庆祝建党95周年,同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活动也展现了各位职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促进职工之间增进了解,增加感情,为部门文化建设增添了动力。

知识竞赛获奖选手

拔河比赛

亲子游戏“两人三足”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