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分院举行嘉定人才公寓“科嘉人才苑”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7-01 08:30 | 【 【打印】【关闭】

  6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在嘉定人才公寓现场举行了人才公寓交接仪式。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院长朱志远向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等六家参建单位分别授予象征人才公寓住房的“金钥匙”,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杨建华代表研究所接过“金钥匙”。 

  在人才公寓项目建设工作总结会上,杨建华代表六家参建单位发言,他对长期关心支持人才公寓建设的中科院领导、上海分院领导,以及嘉定区、嘉定工业区领导表示感谢,并对今后该如何充分使用好人才公寓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为扎实推进实施中科院“3H”工程,上海分院经过调研,发挥统筹与协调作用,以解决青年优秀人才住房困难为突破口,启动了“科嘉人才苑”项目。该项目于20129月得到立项批复,20131226日开工。历时四年,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1080套住房,其中上海硅酸盐所216套住房。 

  人才公寓的建成将有效缓解研究所搬迁至嘉定后的青年人才周转住房问题,为研究所园区搬迁以及科研任务的完成提供保障。 

  交接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