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纳米功能材料与光电器件课题组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 2016-03-16 08:06 | 【 【打印】【关闭】

  38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大会。会议表彰了科技系统优秀女性工作者。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纳米功能材料与光电器件课题组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科技一处荣获“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纳米功能材料与光电器件课题组在孙静研究员的带领下,以“不畏浮云遮望眼”为口号,以解决国家需求为牵引,以为科研做奉献为己任,建立了从材料设计、应用、器件到系统的完整创新研究链。近年来,这支充满活力并富有战斗力、兢兢业业甘为科研奉献的团队屡创佳绩,先后荣获“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分院杰出青年科技创新人才”、“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和“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等多项集体与个人荣誉。 

  科技一处全体同志在工作中想科研人员所想,急科研人员所急,讲大局、重责任,以“服务出效益”的团队精神,树立“打造精品科研服务,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工作理念,为上海硅酸盐所民口纵向科研项目的培育、扶植和拓展作出了贡献,为研究所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光荣榜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