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支持崇明结对帮扶村村庄改造项目并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2016-02-18 13:46 | 【 【打印】【关闭】

  1月29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红梅等前往结对帮扶村崇明县新河镇群英村,落实结对帮扶项目,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上海硅酸盐所为群英村村庄改造项目提供10万元资金支持,并为结对帮扶村困难群众送去了2万元慰问金。

  曹红梅与新河镇党委组织部部长沈英以及村干部们一起商议了2016年结对帮扶工作重点项目,计划在基础设施改造、科学普及、党建共建、结对帮扶等方面继续深入推进结对工作。随后,曹红梅在村干部陪同下走进困难群众家里,详细了解老人身体情况、家庭收入状况等,给村民们送上了慰问品,祝福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综合办公室主任、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彭芳,中试基地第一党支部书记秦超一同走访慰问。

曹红梅送上改造项目扶助资金

走访困难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