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积极开展2016年冬送温暖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2-04 10:16 | 【 【打印】【关闭】

  帮困送温暖是工会组织的一项传统工作,是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关爱职工行动计划”的民心工程。2016年初强寒潮来袭,上海经历了多年未遇的寒冬。所工会、退管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开展帮困送温暖工作。上海硅酸盐所先后召开职代会福利小组、分工会主席、退休块组长会议,根据先前调研的信息,确定送温暖的人员名单,布置春节前的送温暖工作。所领导全部参与送温暖工作,工会、退管会、研究中心、离退休党支部、退休块组等多个层面同时展开。2016年春节前冬送温暖共计慰问生病、住院、孤老、年龄80岁以上、生活困难的职工280余人,补助金额13万元。 

  上海硅酸盐所始终坚持帮困送温暖工作,真正把组织和同事的关心与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送温暖工作也得到了上海市委老干部局、市科技党委、科技工会、科技退管会的支持。通过冬送温暖工作,使每位职工都能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所领导参与冬送温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