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九三学社上海硅酸盐所支社举行迎新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01-28 18:41 | 【 【打印】【关闭】

  122日上午,九三学社上海硅酸盐所支社举行了2016年迎新座谈会。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党委书记刘岩出席会议,在职和退休社员20余人参加座谈会。 

  支社主委李国荣总结了支社2015年度的工作,并提出了2016年度的工作设想。社员们交流了2015年的工作情况,表示要立足岗位,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也要多关注身边的社会问题,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为研究所工作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刘岩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上海硅酸盐所支社的工作,并与大家一起回顾了2015年度上海硅酸盐所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特色研究所建设、太仓园区建设等重要工作进展和暗物质探测卫星悟空的核心载荷BGO晶体、储能材料石墨烯等一批重要科技成果,使社员们对所内现状和发展趋势有了更多的了解。 

  截止目前,九三学社上海硅酸盐所支社共有五十余位社员,是目前研究所人数最多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2015年社员们在科研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支社主委李国荣带领的团队在2015年度获得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科技贡献奖一等奖。支社还积极参与建言献策,支社副主委李文朋针对中科院上海分院统一战线在推进科创中心建设中的作用研究提出的议案,获得中科院上海分院的嘉奖。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