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多项工青妇工作案例获上海分院考核优秀并在群团工作“金点子”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6-01-20 15:57 | 【 【打印】【关闭】

  1月15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工青妇组织工作推进会暨群团工作“金点子”大赛在辰山植物园科研中心举行,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有效的推动群团组织发挥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分院工青妇组织作了工作报告,各单位作了2016年针对本单位以及分院群团工作的“金点子”专题介绍,并对各研究院所工青妇组织优秀工作案例进行了表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多项工青妇工作案例获得优秀。工会的“文化四季”和“完善提案制度”项目被评为2014-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优秀工会工作项目,妇委的“大家硅秀”和“雏鹰驿站”项目被评为2014-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妇委优秀工作项目,团委的“聚力青年率先行”和“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被评为2014-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团委优秀工作项目,董敏、张继周被评为2014-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工会工作积极分子,金德玲、夏佩章被评为2014-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妇委工作积极分子。上海硅酸盐所毛朝梁介绍的“金点子”方案,获2016年中科院上海分院系统“创新梦、率先行”党群工作“金点子”大赛三等奖。

金点子大赛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