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人工晶体中心党支部赴宁波大学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1-08 11:01 | 【 【打印】【关闭】

  1223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人工晶体中心党支部赴宁波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走出去,加强交流学习”党员主题日活动。宁波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潘建国教授,无机材料研究所所长兼党支部书记陈红兵教授,上海硅酸盐所人工晶体中心袁晖研究员、武安华研究员和党支部负责人熊巍及双方党员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陈红兵介绍了隶属于宁波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的无机材料研究所的发展定位、重点学科方向以及取得的研究成果。双方还开展了闪烁晶体和非线性光学晶体的学术交流活动,就晶体生长技术、产业化开发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会后,支部党员参观了宁波大学高等技术研究院、无机材料测试中心、宁波大学红外材料及器件实验室等。 

  本次活动使晶体中心党员在晶体研发方面得到了启发,受益良多,各位党员表示要多参加该类学习交流活动。

交流现场

参加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