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5-12-28 16:26 | 【 【打印】【关闭】

  1217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所党委书记刘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红梅,综合办公室主任彭芳,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党务干部等20余人参会,会议由刘岩主持。 

  会议回顾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进展与工作成效,并对“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对各党支部(总支)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做了具体安排,还对2015年底前的党费收缴、党员发展管理等具体党务工作做了督促提醒。 

  各党支部(总支)就本年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特别是“聚力·率先我行动”党员主题活动、各党支部(总支)结合部门工作和党员队伍实际开展的特色活动进行了交流,同时分析了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初步探讨。 

  会上,支部书记们还围绕“三严三实”的要求,对所的发展和所领导班子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刘岩对2015年各党支部(总支)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各支部要结合实际,落实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相关工作部署;要广泛征求职工群众意见,为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要主动配合好部门行政班子,做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