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与过程工程所举办知识产权团队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5-12-18 20:18 | 【 【打印】【关闭】

  1216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过程工程研究所知识产权交流会在上海硅酸盐所举行。过程工程研究所科技开发处副处长张凯、知识产权办公室副主任王勃、张成蕾等,上海硅酸盐所科技产业处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金晓刚,两所知识产权管理员及科研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议,会议由金晓刚主持。 

  金晓刚对过程工程所知识产权团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知识产权工作建设情况。张凯代表过程工程所知识产权团队对上海硅酸盐所表示感谢。王勃详细介绍了过程工程所知识产权的建设现状。随后,两所的知识产权管理员和科研人员分别就各自的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一致认为,双方在学科方向、院所建设等方面有许多共通之处,在知识产权工作建设方面应当互相交流与学习,共同提高,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