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 2015-11-24 13:47 | 【 【打印】【关闭】

  1121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乒乓球协会组织举办2015年度硅酸盐所乒乓球团体赛。来自结构陶瓷中心、能源中心、信息材料中心、测试中心、晶体保障办公室联队、机关一支部和机关二支部的7支队伍近四十名职工与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混合团体赛采用53胜制,每场比赛32胜,比赛顺序为:男单、女单、男双、男单、男单,每局采用11分制。比赛第一轮采取分组循环赛,前两名进入下一轮,然后采用交叉淘汰赛的办法决出比赛名次。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好球”声不断,参赛选员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愉悦和激情。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晶体保障联队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机关一支部代表队获二等奖,结构中心、信息材料中心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冠军队伍:晶体-保障联队队员合影(赵天佑、袁晖、赵玉、陈锐)

  部分参赛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