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退管会获2012-2014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退管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15-10-14 16:36 | 【 【打印】【关闭】

  1013日,上海市科技系统退管会召开2012-2014年度科技系统退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暨敬老节联欢会,会议对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退管会荣获2012-2014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退管工作先进集体,上海硅酸盐所退管会副主任孙伟嬿作了题为《提升服务,构建和谐退管之家》的大会交流发言。 

  上海硅酸盐所的离退休工作在上海市科技退管会及研究所党政领导的关心指导下,以“服务于离退休老同志、服务于所中心工作”为目标,根据研究所的要求及离退休老同志的特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体制机制。退管会全面维护离退休职工的合法权益,引导退休职工关心国家大事,支持所的发展,思想要求上进,积极贡献余热,并鼓励老同志们就近参加老年大学,参与社区活动,提倡文化养老、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彩生活,为构建和谐研究所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