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大家硅秀”参观“玉兰芬芳——上海市巾帼创新成就特展”

发布时间: 2015-10-14 16:34 | 【 【打印】【关闭】

  924日中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大家硅秀”沙龙的九位成员参观了上海市妇女联联合会为庆祝市妇联成立65周年,在上海艺术礼品博物馆举行的“玉兰芬芳——上海市巾帼创新成就特展”。曾获得2010年上海市巾帼创新提名奖的国家重点实验室陈航榕研究员也一同前往,并与姐妹们分享了她的工作经验和生活感悟。 

  本届玉兰芬芳——上海市巾帼创新成就特展展示了众多极富特色、具有观赏价值的实物和影像,以及从未公开展出过的模型、图纸、学术手稿、荣誉证书等,全方位的展现了自2000年起78位获得上海市巾帼创新奖的女性科技工作者的成果和生活,她们作为科技、教育、卫生等领域的排头兵、创新精神的领头羊,在上海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中做出的巨大贡献。 

  “大家硅秀”沙龙的女科技工作者们仔细地参观了每一件展品,纷纷表示要向先进的女性学习,争当优秀女性,争创美好硅酸盐所,为国家的科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上海市巾帼创新成就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