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2015年“新声悦动”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15-09-28 14:29 | 【 【打印】【关闭】

  923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在华阳社区党员活动中心举办了“新声悦动”文艺汇演。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黄政仁,能源中心主任温兆银,工会主席孙伟嬿,团委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彭芳,研究生部主任周智为、副主任陆彩飞,研究生部赵雪盈、张培帅老师等出席晚会,百余名研究生及职工观看晚会。  

  晚上6:30,开场舞《歌舞青春》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黄政仁为晚会致辞,对新生们表示了热烈欢迎,表达了殷切期望。温兆银研究员演唱的歌曲《祖国在我心中》,让人徜徉其中,意犹未尽。晚会中,悠扬的阮乐,婉转的箫声,动感的爵士,劲爆的街舞,优美的华尔兹,动听的歌曲串烧,还有让人捧腹大笑的相声《孔丘骗食》、小品《三打白骨精》、话剧《之子于“硅”》以及感人至深的吉他弹唱《父亲》、引人共鸣的诗朗诵《相信未来》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使台下观众热情高涨,纷纷在“微信墙”上留言称赞。最后,大合唱《奔跑》活力上演,晚会完美落幕。  

  本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新生的青春活力与多才多艺,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丰富了上海硅酸盐所师生的文化生活。 

  

  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黄政仁致辞 

  

  温兆银研究员演唱《祖国在我心中》 

   

   

  晚会现场

  

  微信墙

  

  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