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市科技系统少数民族联“走进理事单位”活动在上海硅酸盐所开展

发布时间: 2015-09-10 14:23 | 【 【打印】【关闭】

  97日,上海市科技系统少数民族联理事长张鳌、市科技党委统战处处长宋明毅、市科技系统少数民族联秘书长张玉瑛以及市科技系统少数民族联理事、市科技系统统战干部一行共40余人访问了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来宾参观了上海硅酸盐所嘉定园区,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刘岩、综合办公室主任彭芳参加座谈交流并陪同参观。 

  张鳌主持座谈交流。会上,刘岩对科技少数民族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历史沿革、人才队伍、研究领域、科研发展等方面简要讲述了上海硅酸盐所的概况,并介绍了研究所少数民族工作的概况。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碳化硅晶体项目部、BGO晶体生产线、工业陶瓷工程研究中心和绿色光电转换技术研发项目部,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来宾听得认真,不时讨论,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是市科技少数民族联“走进理事单位系列活动之一,由上海硅酸盐所承办,之后市科技系统少数民族联一行还参观了新微工业技术研究院和新微创源孵化器,并进行了工作研讨。 

  

张鳌理事长主持座谈交流会

  

刘岩书记介绍所情

  

来宾参观嘉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