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中试基地党总支赴嘉定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 2015-09-08 15:46 | 【 【打印】【关闭】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9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中试基地党总支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嘉定区革命烈士陵园祭奠。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庄严肃立,在国歌声中,为英雄默哀中,并向革命烈士们敬献花圈。 

  纪念仪式后,党员们参观了革命烈士史料陈列馆和党员廉政教育馆。革命烈士史料馆展列了在各个革命历史时期牺牲的741名烈士的英雄事迹。通过参观,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更加深刻体会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只有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率先垂范的作用,加倍努力工作,才能不辜负无数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和平与安定,才能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向革命烈士们敬献花圈

  参观党员廉政教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