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离退休总支与老科协联合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9-08 15:42 | 【 【打印】【关闭】

  9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与老科协联合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孙伟嬿主持会议,160余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 

  活动邀请了原中国科学院上海冶金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柳襄怀作了《铭记历史、鉴往知来—­—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专题报告。柳襄怀研究员收集了大量珍贵的图片以及史实资料,回顾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酝酿、爆发、经过及终结,着重阐述了中国人民的抗日战争对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巨大贡献。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警示未来”。实现中国梦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共同目标,离退休老同志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展现阳光心态美好生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社会增添正能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