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团委组织青年现场观看中超比赛

发布时间: 2015-07-03 18:50 | 【 【打印】【关闭】

  625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团委组织60余位青年赴源深体育场观看上海申鑫对杭州绿城的中超比赛。本次活动是团市委组织设立的中超看球科技工作者公益专场——青年看台中超球赛公益观摩活动,该活动旨在体现对辛勤工作在第一线的科技工作者的敬意,并展示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青春风采。 

  晚上19:00,各青年观赛者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并按秩序领取门票。19:45,比赛准时开始,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最终上海申鑫以2:0击败了杭州绿城,取得了赛季主场首胜。 

  在观赛过程中,尽管绝大部分青年都是第一次到现场观看足球比赛,心情比较激动,但仍能严格遵守相关规则,保持良好秩序,并积极配合申鑫球迷会进行有节奏的加油声援,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展现出上海硅酸盐所青年科研人员的良好风貌。比赛结束后,各观赛者意犹未尽,仍在回味讨论,并纷纷表示这种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可以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还能够增加大家的交流,促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希望以后可以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观赛人员合影

观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