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行2015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15-06-17 10:01 | 【 【打印】【关闭】

  61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行了2015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会。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施剑林,副所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黄政仁,能源材料研究中心主任温兆银,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陈航榕研究员、研究生部主任周智为等出席了典礼,毕业典礼由研究生部副主任陆彩飞主持。 

  周智为宣布了2015年毕业研究生名单和优秀学生名单,在欢快的乐曲中宋力昕老师、施剑林老师、黄政仁老师和温兆银老师代表中国科学院大学为毕业的61位博士研究生、76位硕士研究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拨穗,为优秀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2010级硕博连读毕业生马国强、2012级硕士毕业生宋雪梅作为研究生代表回顾了自己的研究生生活,表达了对上海硅酸盐所、导师、家人和同学的感谢,并立志一定会再接再厉,在人生道路上走好每一步。研究生导师代表陈航榕研究员代表全体导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之情,同时鼓励毕业生们要奋发向上,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行,并衷心祝愿大家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宋力昕、施剑林、黄政仁和温兆银几位导师分别在会上发表了讲话,祝贺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向所有导师和为研究生营造良好条件的相关部门表示感谢,同时勉励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多的成就。 

  会后,所领导、毕业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毕业研究生集体合影留念。 

  

  所长宋力昕讲话

  

  导师代表陈航榕研究员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所领导、导师为研究生颁发毕业证书和优秀学生荣誉证书

  所领导、毕业研究生导师及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