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长宁区科委主任杨东升一行到上海硅酸盐所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15-06-17 09:56 | 【 【打印】【关闭】

  610日,上海市长宁区科委主任杨东升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进行座谈交流,长宁区科委副主任赵萌、副主任詹镭以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随队参加。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杨建华出席接待,科技综合处处长宁聪琴、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贺天厚、科技产业处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金晓刚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杨建华首先代表上海硅酸盐所欢迎区科委领导莅临,并感谢长宁区科委一直以来对上海硅酸盐所给予的支持与帮助。杨建华就长宁园区的目前状况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对未来进一步深化与长宁区的合作交流提出了建议。 

  杨东升表示,上海硅酸盐所的科研成果丰硕,在无机非金属材料方面代表国际水平。长宁区在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中要发挥重要作用,将加强与各大院所的沟通与协作。上海硅酸盐所长宁园区的载体资源丰富,长宁区科委将以十分积极的态度,开展与上海硅酸盐所的合作,在科技政策、人才环境、成果转化等各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为建设好、发展好长宁园区出一份力。 

  

  座谈会现场

  

  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杨建华讲话

  

  长宁区科委主任杨东升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