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大手牵小手 六一嘉年华”—---—上海硅酸盐所2015年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6-01 09:46 | 【 【打印】【关闭】

  523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小朋友过一个快乐、有趣的儿童节,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会与华阳街道联合举办“大手牵小手,六一嘉年华”主题亲子活动。共有六十余个来自上海硅酸盐所的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安排了10个项目,有智慧七巧板、爱心蜡烛DIY、欢乐全家秀、能干的小牙医、律动的节奏、科普体验中心、地球小使者、聪明我最行、亲子爬爬赛、数字影院《冰雪奇缘》等。能干的小牙医,寓教于乐,教小朋友保护牙齿;爱心蜡烛DIY,在小杯子了放入七色彩沙,点缀上几个漂亮的小贝壳,浇上果冻状透明腊,晶莹剔透,凝固住了色彩;玩累了的小朋友们来到数字影院观看了《冰雪奇缘》,精彩的情节、绚丽的画面,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凭集齐所有项目图章的游艺卡还领到了一份纪念品。 

  近年来,上海硅酸盐所为增强职工的凝聚力,每年举办庆六一主题活动,在活动的安排上,每年力求有所不同,使连续参加的小朋友和家长也有新鲜感。

庆“六一”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