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荣获“2013-2014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2015-05-02 19:04 | 【 【打印】【关闭】

  410日,上海市召开了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会上表彰了2013-2014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连续五届荣获该殊荣。 

  2013-2014年是我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中国科学院全面启动“率先行动”计划,谋划“十三五”开局的关键时期。上海硅酸盐所以落实“一三五”规划为总目标,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优化人才软环境,夯实党建基础,营造和谐创新氛围,践行社会责任,持续推动文明单位创建迈上新台阶。 

  随着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的全面部署和深入实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已经成为“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目标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硅酸盐所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一三五”规划和“四个率先”目标,再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