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荣获2014年度上海市科技奖励组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2015-04-07 14:16 | 【 【打印】【关闭】

  42日,上海市科技奖励中心召开2015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会议,会上表彰了一批在2014年科技奖励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荣获2014年度上海市科技奖励组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是上海硅酸盐所连续第四年获此荣誉,科技综合处耿慧获2014年度上海市科技奖励组织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上海硅酸盐所自实行科技成果奖励规划以来,建立成果奖励库并持续滚动更新,采用“提前策划,全程跟踪、双重把关”的方针全面展开成果奖励工作,初现成效。2013年以来,上海硅酸盐所一批高质量创新性成果陆续获得国家级和省部级奖励,其中:国家科学技术二等奖4项(含合作2项),省部级科学技术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各类来源的社会力量奖1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