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2015年上海市科技系统共青团工作会议暨团中央挂职干部工作体会交流报告会在上海硅酸盐所召开

发布时间: 2015-04-02 08:56 | 【 【打印】【关闭】

  330日,2015年上海市科技系统共青团工作会议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上海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科技团工委书记段晓阳、市科委发展计划处副处长张翌翀、科技团工委委员、科技系统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等50余人出席会议。

  上海硅酸盐所团委书记彭芳作了“经历便是成长——在共青团中央挂职的365天”的交流报告,分享了她在团中央挂职一年的体会。系统内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段晓阳传达了共青团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2014年科技系统共青团工作的情况并对2015年的工作做了部署。 

  陈龙作总结发言,他对做好2015年科技系统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升科技青年的精神境界;第二,激发科技青年的创新活力;第三,培育科技青年的成才潜能。 

  会议还对第一届、第二届“科投杯”上海市科技系统青年创新创业计划大赛和青年原创微电影大赛的获奖项目和作品进行了表彰,上海硅酸盐所《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便携式充电器项目计划书》项目(负责人沈沪江)获得首届青年创新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

上海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作总结讲话

上海硅酸盐所团委书记彭芳作报告

颁奖仪式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