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3-17 08:42 | 【 【打印】【关闭】

  31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办了以“建功‘率先’,‘硅秀’圆梦”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座谈会。党委书记刘岩出席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妇委会主任闫继娜的《2014年度妇委工作总结和2015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获奖部门纳米功能材料与光电器件课题组代表王焱、科技系统三八红旗集体获奖部门科技一处代表宁聪琴先后作了精彩的发言,充分展示了女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所展示出坚韧不拔、恪尽职守的精神特质。 

  刘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感谢女职工对硅酸盐所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广大女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围绕所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所的发展做出更好更多的创新贡献。 

  313日中午,长宁和嘉定两个园区举行了“蕙质兰心DIY游园会”活动,全所女同胞近百人欢聚在一起,积极参与拼插小苹果、缝制不织布、串起小珠链、制作美头花等活动,展示出每一位科技女性秀外慧中的另一面。活动期间的相关照片近期将在幸福港湾网站幸福瞬间版块展示。 

会议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