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工会获科技系统经审工作、工会财务规范化评比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 2015-03-17 08:36 | 【 【打印】【关闭】

  为强化科技系统基层单位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及工会财务的规范化工作,根据三年来对基层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工作检查及工会财务工作的规范化检查成绩,上海市科技系统评选出2012-2014年度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优秀单位9家,工会财务规范化评比优秀单位23家。上海硅酸盐所工会获2012-2014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评比二等奖、2012-2014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工会财务规范化评比一等奖。 

  上海硅酸盐所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以及工会财会认真贯彻落实《工会法》、《工会财务会计制度》等国家和上级工会有关财务管理规章制度,坚持把管好、用好工会经费作为工会财务工作的关键环节来抓,坚持以“面向职工、服务职工”为出发点,以“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略有结余”为原则,做到工会经费和资产全会共有,全会共享,经费使用合理,管理规范。为工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可靠的资金保证。 

获奖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