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离退休研究员和老领导迎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15-02-13 08:56 | 【 【打印】【关闭】

  室外天寒地冻,室内情暖意浓。2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行了离退休研究员和老领导迎春团拜会。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党委书记刘岩、副所长杨建华、黄政仁、王东与5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话成绩、送祝福、迎新年,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团拜会由退管会副主任孙伟嬿主持。 

  宋力昕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向老专家、老领导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他感谢老同志对所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通过与会的老同志向全所离退休职工致以最真挚的节日慰问。接着,他介绍了2014年研究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及2015年的总体工作部署2014年是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启动实施之年,是上海硅酸盐所新一届领导班子谋划新一轮发展规划的起步年。在全所广大职工的不懈努力下,“三个重大突破”顺利完成节点目标,“五个重点培育”取得阶段性进展,科技成果产出实现新的突破,研究所发展进入新的阶段。同时,客观正视了研究所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结合国家、科学院未来发展以及硅酸盐所发展规划的要求,提出了2015年总体工作部署 

  老同志们充分表达了他们对硅酸盐所发展的关心与关注,并为硅酸盐所在2014年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无比的高兴和自豪。他们感谢硅酸盐所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深切感受到生活在硅酸盐所大家庭的温暖。 

  迎春团拜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大家共同祝愿硅酸盐所明天更美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