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积极开展2015年冬送温暖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2-11 08:15 | 【 【打印】【关闭】

  帮困送温暖是工会组织的一项传统工作,是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关爱职工行动计划 ”的民心工程。为确保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所工会、退管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到“主动帮,全覆盖,不遗漏,求突效”。上海硅酸盐所先后召开职代会福利小组会议、分工会主席会议、退休块组长会议,研究布置和确定春节前的送温暖工作及人员名单,所领导全部参与送温暖的工作,2015年春节冬送温暖共计慰问生病、孤老、年龄80岁以上、生活困难等退休职工213人,补助金额为109046元。 

  上海硅酸盐所帮困送温暖工作始终坚持日常帮困和集中慰问相结合,面上慰问和重点慰问相结合,研究所出资帮困和开展职工“爱心一日捐”活动相结合,逐步形成了所领导支持,工会、退管会运作,各方参与的工作机制,让每一位退休职工都感受到硅酸盐所大家庭的温暖。 

  所领导参与送温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