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新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2-11 08:13 | 【 【打印】【关闭】

  为了宣传强身健体、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享受步行运动带来的独特魅力,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会于27日在嘉定新城组织了“拥抱自然,健步同行”2015迎新年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所员工和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吸引了近400名员工、研究生以及家属参加。 

  上午930分,在11号线白银路地铁站的集合点,随着工会副主席孙伟嬿出发令的响起,大家迈开步伐,沿着预先设定的路线有序前进。为了增加健行的乐趣,本次活动在行走的沿途上设计了两个“自拍”点。大家在“鸟巢”和“芭蕾舞”雕像前纷纷拍出了有个性的照片,成为当日活动的亮点。路线全程5.3公里,在行走的过程中,有的快步行走当做竞走比赛、有的带着小朋友边走边玩、有的带上相机在竹林前拍照合影、有的拿出跳绳和孩子一起玩耍、还有的小朋友走累了躺在爸爸的怀里享受温暖的怀抱。经过塔秀路、天祝路、伊宁路、阿克苏路,大家意犹未尽地来到了终点站嘉定新城图书馆。大家三五成群地坐在草地上晒晒太阳,感受这冬日难得的温暖和惬意。 

  嘉定园区是上海硅酸盐所未来发展的重心,本次活动安排在嘉定新城,不仅可以让大家了解当地的自然环境和生活环境,也使得通过这个平台锻炼了身体,还促进人际交流,陶冶身心,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步行活动的魅力与快乐,提升了研究所职工和学生的幸福指数,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  

  活动期间的相关照片近期将在幸福港湾网站幸福瞬间版块展示。 

   

  整装待发

   

  健步同行

   

  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