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研究生“辞旧迎新 2015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5-01-06 10:21 | 【 【打印】【关闭】

  为庆祝元旦佳节,丰富所内文化生活,201513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在长宁园区举办了研究生辞旧迎新 2015元旦联欢会。本次活动由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会文艺部主办。 

  下午5时,活动在同学们的热切期盼中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分为红、黄、蓝、绿四组,首先进行了包饺子比赛。各组同学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就饺子数量与外观进行较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享受属于自己的跨年饺子。吃饱喝足后,为促进沟通交流,活跃现场气氛,惊险万分的“撕名牌”、答非所问的“你问我猜”、龇牙咧嘴的“通身传译”等8个游戏轮番登场,使同学们的热情高涨到极致。 

  此次活动体现了新一代硅所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充分体会到硅所一家亲式的家庭温暖。在欢乐的笑声与轻快的音乐声中,上海硅酸盐所的学子们送走了充实收获的一年,将会以更加蓬勃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包饺子比赛 

 

 

红、黄、蓝、绿四组展示

  参加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