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2014届研究生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4-12-12 16:17 | 【 【打印】【关闭】

  1211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研究生会举行了换届会议,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部主任周智为、副主任陆彩飞,所工会副主席孙伟嬿,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所团委副书记贺天厚以及20132014届研究生会成员出席了会议。 

  陆彩飞介绍了研究生会的基本任务、机构设置和职责以及研究生会成员的选举和任命。2013届研究生会主席蔡晓军做了研究生会年度工作报告,研究生会本着“立足于同学,服务于全所”的宗旨,在所内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广大研究生的科研和业余生活,受到广泛好评。 

  周智为宣布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名单。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及部分成员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表示将秉承研究生会宗旨,引领广大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营造和谐、愉悦、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贺天厚感谢研究生会和团委的无缝对接、通力合作,为广大同学、青年和所的长远发展作出贡献,建议大家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也做好研究生会的工作,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并送给大家四个字“锦上添花”,希望大家织好科研这块锦,同时添上研究生会工作这朵花。孙伟嬿表示今后一定会大力支持研究生会的工作,也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通过研究生会和工会的共同努力,让硅所人生活工作得愉快幸福。 

  周智为感谢上一届研究生会的辛勤工作,在他们的组织和带领下,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丰富多彩,充实了大家的科研和生活。他指出,研究生会是研究生自我成长和能力锻炼的重要平台,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利用好这一锻炼平台,发现不足,完善自我,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2014届研究生会成员: 

    席:孙光耀 

  副主席:马红石、邓  吉、蒋博翰  

  秘书长:汪超越 

  科教部:陈永芳、童晓峰、纪晓娜、方  聪、郭劲书、贺晓耘 

  生活部:尹  瑞、马艺宁、陈  骋、任伟军、袁  野、江彬彬、姜莹莹 

  文艺部:连建芸、苏  扬、张云龙、田章留 

  体育部:山  巍、王  滔、张  丹、刘  艳、曹硕梁、马   

  宣传部:袁晓煜、辛云川、宋盛星、张  娜、张方圆 

  编辑部:宛  刚、于罗丹、王  重、张永刚 

  外联部:朱雅琴、秦  浩、孙淑苗、黄楚楚 

  换届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