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积极参与义工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 2014-12-04 15:36 | 【 【打印】【关闭】

  为迎接125日国际志愿者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科普义工队组织科普志愿者积极参与长宁区“凝聚力工程”学会义工总队开展的义工大型服务活动。 

  124日上午,来自上海硅酸盐所科普志愿者们身穿整洁的义工装,带好科学传播宣传资料和展品准时到达服务现场。此次宣传的是由上海硅酸盐所在读研究生经过调研后形成的有关PM2.5的相关知识,宣传主题是:“让我们关注环境科学,以爱心呵护自然,用行动传播绿色!”。 

  本次科普宣传活动通过志愿者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从“PM2.5的组成、来源、危害和控制”等方面向市民介绍PM2.5,并以汽车尾气为例做了详细的说明。通过本次活动,能让广大市民更多地了解PM2.5并更积极地关注和参与到环境保护中去,用行动传播绿色。 

  向市民发放资料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