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多功能无机材料综合研究基地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 2014-11-21 13:15 | 【 【打印】【关闭】

  20141117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研究所多功能无机材料综合研究基地在施工现场举行了主体结构封顶仪式。 

  出席仪式的有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副所长杨建华、黄政仁,原党委书记王龙根,保障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兴伟以及扬州市第五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和上海振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仪式由杨建华主持。 

  上海硅酸盐所多功能无机材料综合研究基地自开工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质量、安全、进度、文明施工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宋力昕对全体建设者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地感谢,要求在今后的建设过程中,继续做好工程的质量、安全、造价的控制工作。 

  多功能无机材料综合研究基地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年内工作计划按期完成,将有力地支撑上海硅酸盐所战略规划的实施,有力地促进科研成果的转移和转化,为上海硅酸盐所科研重心逐步向嘉定区转移提供良好的条件和平台支撑。 

多功能无机材料综合研究基地主体结构封顶仪式现场 

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带队视察施工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