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庆祝2014年重阳节暨离退休老同志逢五逢十集体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0-22 08:24 | 【 【打印】【关闭】

  10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办了“庆祝重阳节暨离退休老同志逢五逢十集体生日”活动。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助理、科技发展部部长闫继娜,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退管会副主任孙伟嬿,保障办副主任潘志雷,综合办副主任刘军,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贺天厚以及离退休党总支的支部委员们和90余位寿星参加了此次集体生日活动。 

  孙伟嬿代表退管会和离退休党总支祝老同志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她介绍了硅酸盐所离退休职工目前的整体状况,并感谢所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对离退休工作的大力支持。闫继娜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介绍了目前研究所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发展设想,指出研究所发展的今天与每一位老同志的贡献是分不开的,感谢老同志为所作出的奉献和卓有成效的工作,并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庆祝生日的文娱演出得到了研究生、在职职工及退休职工的大力支持。研究生连建芸等表演的爵士舞《What makes you beautiful》热情四射,朱婧婷等表演的舞蹈《江南雨》柔美典雅,徐琨淇、施韵琦的二胡重奏《赛马》如行云流水。能源中心主任温兆银的独唱《老师我想你》及绿电项目部副主任沈沪江的配乐诗朗诵《给我的老师们》情深意重。退休职工夏期明用《国画情愫》展示了退休职工的艺术风采。最后离退休党支部的委员和全体演职人员共同演唱了《祝你生日快乐》,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演出结束后,老同志们一起拍照留念。95岁高龄的李家治先生以及郭景坤院士的出现更使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寿星们在食堂吃了长寿面,大家在欢快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助理闫继娜致辞

演出现场

齐唱生日快乐歌

95岁的寿星李家治先生和郭景坤院士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