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2014年档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9-05 13:35 | 【 【打印】【关闭】

  92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2014年度档案工作会议。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杨建华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专兼职档案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军主持。 

  刘军在会上传达了中科院档案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中科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并按照会议精神对上海硅酸盐所的档案工作做了总结和梳理,提出了对今后综合档案室工作的思考和展望。 

  综合档案室张爱琼通报了上海硅酸盐所2013年档案工作情况和2014年度档案工作要点,同时介绍了近年来档案工作内容发生的一些变化与存在的问题。 

  根据上海硅酸盐所《档案工作奖励办法》和2013年度上海硅酸盐所各类档案工作情况,会议对2013年档案工作突出的兼职档案人员进行了表彰,杨建华为档案工作先进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 

  杨建华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位专兼职档案人员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的档案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专兼职档案员要学习档案管理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档案工作要围绕“一三五”等中心任务展开;要在提升传统档案工作业务水平的基础上,加强数字化档案管理水平。 

  

杨建华副所长讲话

  

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