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与上海光机所开展管理业务交流与对接

发布时间: 2014-07-10 17:51 | 【 【打印】【关闭】

7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副所长祝如荣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访问调研,开展管理业务交流与对接,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杨建华以及资产管理处、保障管理办公室等部门人员出席接待。

杨建华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上海光机所一直与上海硅酸盐所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继续加强双方的紧密联系,形成稳定的沟通交流、互通信息的机制,为研究所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祝如荣简要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对上海硅酸盐所长期以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和管理经验表示钦佩,希望硅酸盐所同仁能把管理中的先进经验与光机所与会人员充分交流与分享,帮助提高管理水平与工作成效。

资产管理处、保障管理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就资产管理、后勤保障、园区建设等内容作了情况介绍,回答了来访人员的提问,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开展热烈的讨论。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互访和交流。

光机所一行还在杨建华等的陪同下参观了绿色光电转换技术研发项目部和中科院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