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获上海市社区广播操比赛两项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4-06-27 09:35 | 【 【打印】【关闭】

  621日下午,2014990上海市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启动仪式暨上海市社区广播体操比赛在嘉定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17个区县的近600名选手齐聚赛场。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广播体操队代表华阳社区参加此次比赛,经过精心准备和认真训练,获上海市社区广播操比赛两项二等奖。 

  比赛分三人组和集体(二十人)组两项,上海硅酸盐所代表队精神饱满,动作规范,三人组和集体组均成功闯入决赛,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同心共筑中国梦”是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的主题。广播操作为广大职工喜闻乐见的锻炼项目,适于在科研人员中推广,每天三遍广播操即可明显提高身体素质、提高工作效率。

三人组比赛 

集体组比赛 

三人组参赛选手 

集体组参赛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