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成功举办研究生会LOGO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 2014-06-18 08:30 | 【 【打印】【关闭】

  秉承立足于同学,服务于全所”的原则和宗旨,不断丰富研究生会文化,扩大研究生会的影响力提升研究生会在学生中的认同感及荣誉感,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研究生会在20144月至6月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研究生会LOGO设计大赛。本次活动由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家赞助。 

  本次LOGO设计大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LOGO作品征集阶段,通过研究生会官方微博众望所硅和电子邮箱共收集到27份优秀的作品。第二阶段为网上评比阶段,所有作品通过众望所硅研究生会官方微博展示,广大研究生选出心目中最好的作品进行转发点赞,最终选出前12名进入决赛。第三阶段为现场评比阶段,也是最为精彩激烈的环节。所有进入决赛的作品由设计者在五分钟内对自己的作品进行讲解并接收评委提问。评委根据各项评分标准进行打分,最高分者获胜。 

  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部主任周智为、副主任陆彩飞,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马健玮,以及上海分院各兄弟院所的研究生会主席作为本次活动现场评比的邀请嘉宾出席。所有选手都充分表达出了自己设计LOGO的想法,经过一番角逐,最终吴玫颖获得第三名,王凡获得第二名,王进获得第一名。活动最后,周智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对研究生会的期望,希望研究生会越办越好。 

评比现场 

  第一名获得者王进及其设计作品

第二名获得者王凡及其设计作品 

第三名获得者吴玫颖及其设计作品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