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湖州市副市长李上葵一行访问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14-05-13 16:18 | 【 【打印】【关闭】

  58日上午,浙江省湖州市副市长李上葵、副秘书长徐晏平、湖州市科技局局长王志芳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访问调研。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副所长王东等出席接待。 

  宋力昕对来访人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绿色光电转换技术研发项目部、碳化硅晶体项目部、BGO晶体/PET器件、碳化硅陶瓷、复合材料实验室、中科院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王东对上海硅酸盐所的重点研究领域及产业化情况进行了介绍。 

  李上葵对上海硅酸盐所的科研成果表示钦佩,希望湖州加强与上海硅酸盐所的科技合作,把更多的科研成果在湖州实现产业化,湖州政府一定会在资源集成方面会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 

  宋力昕指出,上海硅酸盐所从长远发展来看,上海作为研发总部,在周边江浙沪地区应有一些产业化基地,通过这些基地更好地将上海硅酸盐所科研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为更好地发挥上海硅酸盐所在各地创新平台的作用,将在体制机制上进行一些探索,希望得到湖州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 

  

  湖州市副市长李上葵一行参观BGO晶体/PET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