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康宁联合实验室第四届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4-05-09 16:38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康宁联合实验室第四届理事会会议于55日在上海硅酸盐所长宁园区召开。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施尔畏,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副所长曹红梅,联合实验室主任陈立东,科技一处处长宁聪琴,康宁公司副总裁、无机技术研究总监Badri MK,中国研发中心总监Wang Liming、研发经理Zhuang Chenggang等参加了会议。 

  双方首先就理事会成员的变更做了沟通交流,回顾总结了7年来友好合作走过的历程,并对未来进一步加强亲密合作提出愿景。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听取了联合实验室目前正在进行的三个项目的进展报告,温兆银研究员、王士维研究员、章健博士、黄富强研究员分别就相关联合研发项目的进展做了汇报。双方充分肯定了三个项目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果,并对未来双方的合作方向和重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上海硅酸盐所-康宁联合实验室的未来发展应以我国当前重大的民生需求如节能环保、水气土污染治理、能源安全等为牵引,充分考虑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深入开展卓有成效的应用研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