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荣获2013年上海市科技奖励组织管理工作优秀奖

发布时间: 2014-04-06 20:23 | 【 【打印】【关闭】

  2014年4月3日,上海市科技奖励中心召开2013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会议,会上表彰了一批在2013年科技奖励管理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荣获2013年度上海市科技奖励组织管理工作优秀奖,上海硅酸盐所已连续三年获此荣誉;科技一处耿慧获2013年度上海市科技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上海硅酸盐所自2009年起制定科技成果奖励规划,建立科技成果奖励库并持续滚动更新,采用“提前策划,全程跟踪、双重把关”的方针全面展开成果奖励工作,初现成效。近三年,上海硅酸盐所一批高质量创新性成果陆续获得国家级和省部级奖励,其中:国家科学技术二等奖4项,省部级科学技术一等奖6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各类来源的社会力量奖11项。获奖范围基本覆盖全所各个研究中心。

   

上海硅酸盐所荣获2013年上海市科技成果奖励组织管理工作优秀单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