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组织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2-26 11:56 | 【 【打印】【关闭】

  为了宣传强身健体、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享受步行运动带来的独特魅力,222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会在上海佘山风景区组织了“拥抱自然,健步同行”——迎新年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所职工和学生的积极响应,吸引了近叁佰名职工、研究生以及家属参加。 

  上午930分,在佘山地铁站的集合点,随着党委书记刘岩一声“出发”令下,大家迈开步伐,沿着预先设定的路线有序前进,成为当日佘山风景区一道独特的运动风景线。林荫新路、外青松公路、环山路、佘山公园大门,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过了第一打卡点、第二打卡点,大家意犹未尽的来到了终点站。全程7公里的路程,最快用时约50分钟。 

  在自然环境中与家人、与同事、与朋友结伴健步行走,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欣赏了自然美景,促进人际交流,陶冶身心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步行活动的魅力与快乐,提升了研究所职工和学生的幸福指数,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 

  活动期间的相关照片近期将在幸福港湾网站幸福瞬间版块展示。 

活动出发前

活动行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