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团委举行2014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1-28 10:39 | 【 【打印】【关闭】

  2014123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团委举行了2014年度工作会议,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刘岩出席会议,所团委委员、各团支部(总支)委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彭芳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团委副书记、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贺天厚所做的2013年度团委工作总结报告。报告结合上海市五四红旗团委的创建情况,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里,上海硅酸盐所团委在所党委及上级团组织领导下,在全所青年同志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在对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服务青年,提高青年的思想素质以及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彭芳向大家汇报了2014年度对于团青工作的设想和建议,提出了2014年上海硅酸盐所团委的工作要点。2014年,团委将结合市科技团工委和上海分院团委的工作部署,紧密围绕科技创新和党委中心工作,落实研究所对共青团工作的要求,坚持服务创新、服务青年、服务社会,努力搭建新的青年成长平台、探索新的基层团建载体、新的文化服务举措,凝聚青年力量和青春智慧,团结动员广大青年在落实“一三五”规划和研究所新一轮改革发展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随后,所团委委员毛朝梁宣读了各团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刘岩为离岗的团干部颁发了纪念证书,对他们多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新老团干部们还就团的工作心得和体会做了交流发言。 

  刘岩对所团委的工作思路以及所团委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强调所团委要在活动中融入硅酸盐所的组织文化,为青年人才的成长搭建平台,并引用鱼和水相互依存的故事,勉励团员青年加强自身学习,继续努力工作,为上海硅酸盐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刘岩为离岗团干颁发纪念证书